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普通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服务 > 创业工作

锡林郭勒盟组织制定2024年创业就业 “以奖代补”项目评审工作方案

来源:锡盟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就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4年02月21日 【打印】 【关闭】

  为全面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进一步规范创业就业“以奖代补”项目评审工作,按照自治区财政厅、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转发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和锡林郭勒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关于印发《锡林郭勒盟创业园(孵化基地)“以奖代补”项目绩效评审实施细则》要求,结合我盟实际,制定2024年创业就业“以奖代补”项目评审工作方案。

  方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大局,积极落实就业创业扶持政策,持续推进“创业锡林郭勒”行动,有效发挥创业带动就业作用,助力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下一步,我盟将按照《2024年创业就业“以奖代补”项目评审工作方案》要求,深入开展就业创业“以奖代补”项目评审工作,通过实施创业就业“以奖代补”项目,加快推动各类创业载体建设,实现提档升级,推动全盟创新创业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