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普通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服务 > 创业工作

“手拉手孵化联动,携手共进,创业同行” 第一期孵化基地联动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锡盟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就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4年02月23日 【打印】 【关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战略工作,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在孵企业提升创业经营能力,联动链接创业资源,近期,由锡盟创新创业孵化服务中心与锡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主办的“手拉手孵化联动,携手共进,创业同行”第一期孵化基地联动活动在锡林浩特市圆满举行。

  本次联动活动旨在促进孵化基地之间交流合作,共同探索创业创新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活动分为“园区参观学习+创业沙龙论坛”两部分。

  活动中,各孵化基地工作人员与企业代表共同前往锡林郭勒盟区域公用品牌直播基地、农牧民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锡林郭勒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深入学习了解各基地的先进理念和创新模式,从中学习先进经验与前沿知识。同时,各孵化基地企业代表也就企业创新发展等话题展开交流,分享彼此的成功经验与实践案例,促进基地合作,共同探索创新创业的新路径,提升创新思维与创业能力。随后,全体孵化基地工作人员及企业代表参加第一期孵化基地联动论坛活动,旨在探讨创业者在创新创业领域的发展方向和合作模式,各创业企业面对面分享创业经验,探讨2023年经营中的问题,分享企业2024年运营规划。

  下一步,锡盟创新创业孵化服务中心将持续优化孵化服务能力,汇聚更多创业资源,为全盟创业企业提供更加专业、高效、优质的服务,积极引导创业企业树立创新意识,加强各方联动,搭建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全力助推创业企业实现创业梦想,为全盟创新创业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