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普通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城乡就业

正蓝旗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网络)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锡盟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就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打印】 【关闭】

  为集中帮扶农牧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就业,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搭建对接平台,做好稳就业工作,3月20日,正蓝旗“春风送岗促就业 精准服务助发展”现场(网络)招聘会在正蓝旗奶酪会客厅联合成功举办。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招聘展位前,招聘单位工作人员热情地向过往的求职者发放招聘简章和宣传单,方便求职者了解招聘信息、浏览岗位信息。求职者有的在认真观看招聘海报,有的拿着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各个展位了解招聘信息,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求职者讲解招聘条件、工资待遇等内容。

  本次招聘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招聘现场同步进行直播带岗,无法到现场的求职者可以通过直播间了解招聘信息。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吸引4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招聘,提供岗位251个,进场求职者800余人次,网络直播观看人数2500余人,当天现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5人。

  下一步,正蓝旗就业服务中心将不断改善和优化就业服务水平,搭建好用工单位和求职者对接平台,形成横向联通、上下联动的工作合力,为全旗高质量发展贡献就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