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普通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城乡就业

乌拉盖管理区举办2024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来源:锡盟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就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4年03月22日 【打印】 【关闭】

  3月20日,由乌拉盖管理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乌拉盖管理区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春风行动”现场+网络招聘会在鑫源广场拉开帷幕。

  本次招聘会以农牧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为就业帮扶对象。现场人头攒动,各招聘单位展台前,不少求职者前来了解招聘详情,咨询岗位信息,与用工单位代表展开热烈地交流。现场还设置了政策咨询服务专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就业指导、求职登记等方式为求职者讲解用人单位用工需求、政策帮扶等情况。

  本次招聘会采取“现场+网络”形式进行,活动现场共邀请本地区20家用人单位参与,累计提供就业岗位290个,涉及旅游业、餐饮业、制造业等多个领域。吸引500余人入场咨询求职,线上500余人关注,发放各类宣传册1000余份,现场累计服务2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人。

  下一步,乌拉盖管理区就业服务中心将持续落细做实招聘求职、职业指导等工作,紧紧抓住广大用工单位和求职群体的实际需求,加密各类线上线下招聘会举办频次,不断为人力资源供需双方提供精准化、多元化、优质化的就业服务,实现人找岗位便捷,岗位找人精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