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普通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来源:锡盟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就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3年08月18日 【打印】 【关闭】

  8月17日,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暨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精神。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廉万平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廉万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和河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决定》和王晓萍部长在人社系统稳就业工作现场推进会、2023年年中务虚会暨人社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深化行风建设工作会以及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工作部署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的重大意义,找准新发展阶段对就业工作提出的新定位,扛起推动高质量发展对就业工作提出的新使命。深刻领会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是内蒙古必须办好的一件大事,是对模范自治区崇高荣誉更自觉、更有力、更持久的呵护。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人社部会议精神上来,完整准确全面把握会议对工作形势的分析判断和明确的任务要求,推动就业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为全力办好两件大事贡献就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