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普通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创业  政企共建优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锡盟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就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3年11月24日 【打印】 【关闭】

  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盟就业服务中心将主题教育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将提升民生服务作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切入点和发力点,立足部门职责,准确对接群众所需所盼,推动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11月23日下午,盟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及干部职工深入锡林郭勒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开展“党建引领促创业 政企共建优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源来好创业”青年创业资源对接服务进园区活动要求,帮助入孵创业实体充分了解政策、切实享受政策,更好激发创业就业活力和内生动力,促进以创业带动就业,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创业效应。

  活动首先参观了孵化基地创业服务中心、品牌孵化中心、产品营销中心、特色产品展销中心及特色项目等,了解基地职能、工作流程、技术研发及创新成果等内容。随后,观看了孵化基地创业者“双创”成果现场演示,与创业者座谈交流,了解创业故事和创业心得。座谈中,创业服务工作人员重点对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培训、技能提升培训等方面政策作细致讲解,并与创业者进行互动答疑解惑,认真倾听创业者运营现状、发展规划、现实问题、享受创业扶持政策和意见建议等。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园区创业者的干事热情和创业激情,同时对优化园区运营管理、提升孵化能力等方面起到促进作用,为创业者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推动创业实体健康有序发展。下一步,盟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紧盯群众就业创业方面“急难愁盼”问题,全力以赴将各项就业创业惠企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推动主题教育在为民办实事中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