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普通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读书分享 传递理想信念之光

来源:锡盟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时间:2023年06月09日 【打印】 【关闭】

  为全面推进群众性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按照盟人社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总体安排,6月7日,盟人社局组织开展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读书分享会,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坚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活动中,来自各党支部的5名党员代表分别上台向大家分享自己对于所阅读书籍的所思所想,从书中感受党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盟就业服务中心党员代表赵雪分享了《火种:寻找中国复兴之路》这本书的读后感想,讲述作者用一个个动人的故事,以小细节解密红色火种如何成功燎原,以点带面地展现20世纪初中国非凡的寻路历程和党的创业之艰难与革命新航程的来之不易,并结合本职工作,号召青年人社工作者继承发扬党的传统和优良作风,肩负起新时代给予的历史重任,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平凡工作岗位上的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推动干部职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从读书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善读书、读好书中陶冶情操,以读书来提升修养、促进履职,在工作实践中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