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普通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践行使命担当 砥砺奋进前行 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爱国主义主题观影党日活动

来源:锡盟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23日 【打印】 【关闭】

  为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全体干部职工爱国情怀,致敬英雄,学习英雄,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听党话、全面感党恩、永远跟党走,5月20日,盟就业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长空之王》。

   

 

  《长空之王》讲述了雷宇等飞行员经过严苛选拔正式成为了中国新一代试飞员,他们在队长张挺的带领下参与到尖端新式战斗机的试飞工作中,在不断挑战战机和自我极限的过程中成长的故事。电影聚焦中国军事变革与航空武器装备发展,影片中呈现的歼-20、歼-16、歼-10C等多款中国新型战机,不仅是给观众带来了一次视觉盛宴,也将我国在航空领域的技术实力和综合国力显著体现出来。

  观影过程中,大家几度热泪盈眶,既为惊险刺激的飞行场面和技术含量极高的航空器装备展示而大受震撼,又为影片传达的无怨无悔的爱国情怀和责任担当而内心深受感触。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公职人员,我们更应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秉承为民服务、为党分忧的思想,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推进我盟就业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