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普通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盟就业服务中心干部职工代表赴太仆寺旗开展“互学共建”活动

来源:锡盟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17日 【打印】 【关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引导干部职工全面感党恩、自觉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增强政治自觉、强化历史担当,按照盟人社局机关党委统一安排,近日,盟就业服务中心干部职工代表赴“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边墙村党支部、太仆寺旗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互学共建”活动。

   

  大家共同参观了边墙村文化大院,包括坝上农耕民俗馆、坝上民居展馆、室内小剧场、地方戏曲文献馆、书画摄影交流展厅及户外戏楼观摩了村党支部党建工作展示墙近年来,边墙村依托良好的自然环境、湿地资源、人文历史和农俗文化条件以及“新农村新牧区试点”“美丽乡村”等项目建设基础,大力推进整村乡村旅游发展,在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王文成书记的带领下,按照“生态康养”一村一品的建设思路,建成了集千亩“湿地花海”观光、生态农业观光采摘、特色种植养殖、特色农宿餐饮、休闲康养等于一体的美丽富饶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同时也是远近闻名的网红打卡地。

   

  之后,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与边墙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文成进行了座谈交流,王书记从边墙村的发展历程、乡村文化、人土风情做了详细介绍讲解,多次强调边墙村取得的现有成绩离不开党的好政策,激励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树立崇高理想、坚定信念,永葆对党忠诚的基本色。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纷纷表示要以王文成书记为标杆,立足本职工作,见贤思齐、锐意进取,坚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做好就业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