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普通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盟就业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考核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表彰会

来源:锡盟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 时间:2023年04月10日 【打印】 【关闭】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模范带动作用,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在各项工作中形成“比学赶帮超”的奋勇争先氛围,推动就业各项工作全面发展4月7日,盟就业服务中心召开2022年度考核暨新冠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观看了疫情防控工作掠影,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为2022年度考核优秀科室代表及先进个人、疫情防控先进小组代表及先进个人颁奖,彰的先进个人代表发言,盟就业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廉万平作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此次召开表彰大会的目的是为了表彰先进、鞭策后进,为了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极不平凡的2022年,盟就业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盟委、行署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攻坚克难,创新工作方法,超额完成了全年就业创业各项工作目标,部分指标在全区位居前列。同时,按照全盟工作部署,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中心58名干部职工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一线,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忍不拔的决心,集中力量为二连浩特、锡林浩特市疫情防控工作交上了一份体现“就业精神”、彰显“就业力量”、展现“就业担当”的优异答卷。各项业务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齐头并进、成效显著。

  会议强调,疫情虽已成为过去式,但是就业工作还面临诸多问题和挑战。党的二十大对就业优先战略提出了新要求,需要将抗疫期间不怕苦、不怕累、不惧严寒、无惧风雨的顽强拼搏精神,转化为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迎难而上、主动作为。全中心干部职工要以受表彰的优秀科室、先进小组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大力发扬“关键时刻站得出、危难关头豁得出”的奉献精神,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努力为全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