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普通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锡林郭勒盟残疾人公益性岗位调整及笔试相关事宜的公告

来源:锡盟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就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4年03月21日 【打印】 【关闭】

  按照《锡林郭勒盟2023年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关于调整锡林郭勒盟2023年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工作实施方案的补充通知》(锡残联办字〔2024〕9号)要求和报名情况,现就2023年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公益性岗位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岗位调整

  根据国家审计署审计整改要求和自治区人社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内人社办发〔2023〕214号)文件有关规定,将《2023年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简章》内容“在全盟人社、残联系统内开发文员岗位67个”修改为“在全盟人社、残联系统和苏木乡镇、街道办事处及符合条件的基层组织中,从事劳动保障、残疾人工作辅助的公益性岗位65个”,并进行岗位调整,调整结果详见附件。

   

  二、笔试科目

  笔试科目为综合能力测验,不指定教材,采用闭卷方式进行。所有岗位均采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试卷,应聘人员须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作答,不按规定作答的,按零分处理。

   

  三、笔试时间

  2024年3月24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四、笔试地点

  中测人事考试中心,锡林浩特市德诚小区东门南20米(润枫酒店北侧),乘坐2路公交车(德诚小区站)可到达。

    

  五、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及方式

  考生于2024年3月22日上午9:00—24日上午9:00,登录网站(http://www.xmpta.org.cn/)自行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完毕后核对个人信息,有误的需联系当地残联工作人员进行修改。

   

  六、其他相关事项

  (一)考生凭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或护照)原件和准考证参加笔试,并携带黑色钢笔(碳素笔)、2B铅笔和橡皮等文具提前30分钟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

  (二)笔试成绩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及时在锡林郭勒盟就业服务中心、锡林郭勒盟残疾人联合会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和各旗县市(区)人社局、残联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公开发布,请应聘人员密切关注。面试和体检由报名地就业服务中心和残联于4月10日前组织开展,具体事宜由各旗县市(区)就业服务中心、残联另行通知。

  (三)按照《2023年高校残疾人毕业生公益性岗位公开招聘简章》规定,笔试、面试、体检、公示结束后,由各地就业服务中心和残联结合残疾人高校毕业生实际情况,组织安排具体工作岗位,不服从岗位安排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所空缺岗位依次递补。

  附件:全盟高校残疾毕业生公益性岗位招录计划

  锡林郭勒盟残疾人联合会

  锡林郭勒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