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普通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全盟工作

2024年全盟女性专场直播带岗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锡盟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就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4年03月08日 【打印】 【关闭】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拓宽女性劳动者就业渠道,3月7日,“春风送岗 巾帼护航”女性专场线上直播带岗活动温暖开启,为女性求职者送上一份节日大礼。本次活动由盟就业服务中心、盟妇联主办,盟融媒体中心协办,全程通过“就业锡林郭勒”微信视频号、“锡盟就业服务”抖音号、“锡林郭勒新闻”视频号、“锡林郭勒日报”视频号等多家媒体平台同步直播。

  直播中,锡林浩特伊利乳品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赞博伦品牌顾问有限公司等10家用人单位为女性求职者带来了涵盖管理、保洁、新媒体运营等59个就业岗位。用人单位代表针对求职者关心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劳动保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地介绍。随后,盟就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针对有关女性就业创业政策作了全面解读。据统计,本次直播带岗共吸引5800余人次观看,当天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人。

  下一步,盟就业服务中心将持续优化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质量,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探索优化直播带岗招聘模式,打造直播带岗服务品牌,提升直播带岗服务质效,让求职者在“云端”实现“码”上就业,让用工单位精准高效“云”上揽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