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 > 普通详细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闯新局 创未来” 锡盟高质量创新创业孵化器发展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锡盟就业服务中心 作者:就业服务中心 时间:2023年12月19日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优化创业生态环境,充分释放我盟创新创业孵化园(基地)发展潜能,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发挥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助力锡盟孵化器从基础服务向精准服务、从集聚企业向孕育产业、从孵化链条向厚植生态转变,引领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12月14日,由盟人社局、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锡林郭勒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协办的“闯新局 创未来”锡盟高质量创新创业孵化器发展活动成功举办,盟人社局、盟就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及各旗县市(区)就业服务中心分管副主任、运营管理工作人员共35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上午组织参会人员分两组分别到锡林郭勒盟云盛科技企业孵化园、锡林郭勒盟农牧民企业孵化基地、锡林郭勒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并为锡林郭勒盟创新创业孵化服务中心举行了揭牌仪式。

  观摩锡林郭勒盟云盛科技企业孵化园

  观摩锡林郭勒盟农牧民企业孵化基地

  锡林郭勒盟创新创业孵化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观摩锡林郭勒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下午在锡林浩特市华顺酒店六楼会议室开展了“闯新局 创未来”锡林郭勒盟2023年高质量创新创业孵化器发展论坛活动。锡林郭勒盟创新创业孵化基运营负责人池向国结合多年创业园(孵化基地)运营经验进行了“打造未来高质量孵化新模式”主题演讲。各旗县市(区)创业园(孵化基地)分管领导及运营管理人员分别围绕论坛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切实提高了我盟创业园(孵化基地)运营管理能力和服务效能,为下一步我盟创业园(孵化基地)的提档升级,打造高质量创新创业孵化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